Site Network: Personal |

 

Hi everyone, this would be the place where I can get connected with my family and friends when I am abroad. Wish we can stay in touch always, and I will keep updating you my current life here... =) You are welcome to leave any message and comment here... Take care and have a nice day!




To be continued...

人與人之間的間隙, 都是由小小的誤會開始的...
在乎你是沒有錯, 你也怕會失去我這個朋友...
陪你談天, 並不是要一直黏著你, 只是擔心你會鑽牛角尖胡思亂想, 才陪你聊天...
說親你, 只是表達關心, 並沒有其它意思... 自從喜歡了你, 就沒有想過以要跟你發生關係為前提, 只想呵護你保護你照顧你, 對你所做得全都出於真心, 並沒有其他...
所以不要再說我要求你怎樣怎樣, 跟你說過我不會勉強你, 不會逼你做你不願意的事情, 我對你的愛, 就只有純純的愛...
有些誤會大可不必解釋, 就由得它.., 但也就是因為彼此在乎, 所以才有必要把事情解釋清楚.

之前的幾首歌都很好聽, 但是這首更貼切... 林夕的詞真的太棒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笑忘書 - 王菲
曲︰C.Y. Kong 詞︰林夕 編︰C.Y.Kong

沒 沒有蠟燭 就不用勉強慶祝
沒 沒想到答案 就不要尋找題目
沒 沒有退路 那我也不要散步
沒 沒有人去仰慕 那我就繼續忙碌

來 來 思前想後 差一點忘記了怎麼投訴
來 來 從此以後 不要犯同一個錯誤

將這樣的感觸 寫一封情書 送給我自己 
感動的要哭 很久沒哭 不失為天大的幸福
將這一份禮物 這一封情書 給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 才能對別人在乎

有 一點幫助 就可以對誰傾訴
有 一個人保護 就不用自我保護
有 一點滿足 就準備如何結束
有 一點點領悟 就可以往後回顧

來 來 思前想後 差一點忘記了怎麼投訴
來 來 從此以後 不要犯同一個錯誤

將這樣的感觸 寫一封情書 送給我自己 
感動的要哭 很久沒哭 不失為天大的幸福
將這一份禮物 這一封情書 給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 才能對別人在乎

啦.... 從開始哭著嫉妒 變成了笑著羨慕
時間是怎麼樣爬過了我皮膚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將這樣的感觸 寫一封情書 送給我自己 
感動的要哭 很久沒哭 不失為天大的幸福
將這一份禮物 這一封情書 給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 才能對別人在乎

讓我親手將這樣的感觸 寫一封情書 送給我自己 
感動的要哭 很久沒哭 不失為天大的幸福
就好好將這一份禮物 這一封情書 給自己祝福 
可以不在乎 才能對別人在乎

Labels: ,

posted by teopag @ 12:24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 2006 TPG punya blog 阿源嘅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 Design by Andreas Viklund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Learn how to Make Money Online at GeckoandFly | First Aid and Health Information at Medical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