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Network: Personal |

 

Hi everyone, this would be the place where I can get connected with my family and friends when I am abroad. Wish we can stay in touch always, and I will keep updating you my current life here... =) You are welcome to leave any message and comment here... Take care and have a nice day!




25th June 2007

這是寫給你看的...

不值得愛的人, 哭了也沒用. 我們常會為愛人留淚, 可是愛我們的人絕不會讓我為他掉一滴淚, 所以當你為他留淚, 就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我沒有掉淚, 因為你仍值得我愛, 你會住在我心裡... 很難明白呵?

魚說: 你看不到我的眼淚, 因為我在水裡...水說: 我感到你的眼淚, 因為我在你心裡...
你在部落格中寫的, 我都明白.
未來會怎樣, 我們還不知道, 再看看吧.., 至少現在我們還關心彼此, 好朋友嘛, 還是你們所謂的麻吉呢..? 天蠍魔咒, 心誠則靈, 哈哈!

你說對我的依賴度減少了, 很高興你還是蠻在乎我的... 至少你讓我知道我是最懂你的人, 連你在想甚麼和在聽哪首歌都知道, 有時僅是碰巧, 但那次我都蠻意外的, 你可知道要解讀你的心可花了我很多的功夫... 謝謝我讓你成長了許多? 沒有吧, 應該說互相扶持, 沒那麼偉大...

每段不順利的感情, 都讓我們獲益良多, 都會學到某些東西, 也跨越了某些障礙... 暗戀也好, 熱戀也好, 分手也好, 總會有所得失... 跟你的也不例外... 很感謝你的信任, 跟我分享了你很多的故事和想法,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逆來順受, 沒有甚麼好擔心的...
喜歡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 不一定是因為他的樣貌和身材, 感覺很重要.., 有時, 也許是欣賞他的個性, 興趣, 才幹, 安全感, 義氣, 對生活的熱愛, 亦或是他的愛心, 只要有個理由, 感覺就會愈來愈強烈, 對他的愛意定會在心中暗湧, 萌芽茁壯成長...
悲觀並沒有不好, 如何轉變心境才是我們應該要做的, IQ 高沒什麼了不起的, EQ 高才最重要!
我很樂意跟你分享我的心情和觀點, 可是每次都要站在你的立場想, 但這樣會很難把你放下, 把對你的感情昇華為心靈上的知己, 會比較好吧, 聽起來也較高尚和有內涵... 哈!

你答應我要快樂, 你已經做到了, 也漸漸地走出情傷, 太好了, 待你養好病後就可以從新出發...
你說要離開這個小島到外面去闖, 有志者事竟成, 我已經做到了, 你也可以的... 首先就要先把英文學好吧, 這個我可以義不容辭幫你... 我也踏出了第一步, 寫了封繁體字的情書給你, 很難寫耶, 你下次用英文寫作也指日可待了.
法國很浪漫, 可我覺得跟誰去才最重要吧;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就算到戈壁沙漠探險也會很浪漫吧, 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 Je t'aime.

深情的我願你平安健康, 美夢成真,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這首歌旋律優美, 歌聲超讚, 送給你...

矜持 王菲(王靖雯)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生
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深深去愛你

這首也很棒, 特別是管旋樂的部分...

直覺 張信哲
填詞:姚謙 作曲:陳子鴻 編曲:屠穎

心 是一個容器 不停的累積 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雖然我 總守口如瓶 思念卻滿溢 濺濕了我眼睛

因為我太想念你 所以才害怕 這孤獨大得不著邊際
若此刻能奔向你 緊緊擁抱你 我會毫不遲疑

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 否則我不會每次無法停止
想你想成了心事 等你等成了堅持
眼中渴望來不及掩飾 又如此誠實

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 否則我不會常常若有所思
白天眨眼瞬間裡 夜晚呼吸氣息裡
都寫滿了我是多麼愛你想你的訊息

Labels: ,

posted by teopag @ 8:27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 2006 TPG punya blog 阿源嘅部落格 | Blogger Templates by GeckoandFly | Design by Andreas Viklund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
Learn how to Make Money Online at GeckoandFly | First Aid and Health Information at Medical Health